,昨晚半夜3點多起床,看見老婆還在玩手機,帝君就跟我說,人的心中至少要有一個神,神明才會保佑他,意思是我老婆一家人都不信神,就是一般人拜拜,因為我是祂的弟子,祂也很想保佑她的家人,她們又不信帝君,帝君又如何幫起

後來我就去上廁所,感覺有神明在旁邊,本來想要上床睡覺,就被神明附身,開口說話,我老婆也嚇一跳,這一講就講到四點多

祂說很多事情需要人,也需要神,有時候神明在旁邊推一下,事情就會進行的比較順利.你們不方便常來南天府,叫你妹妹有空來南天府拜拜就可以,帝君自然會保又他們,農曆七月一日~十四日,地藏王菩薩和藥師佛都會在南天府,叫月英要每天來拜拜,求地藏王菩薩化解他父親的業力,求藥師佛讓他父親的身體健康好轉

講完後,我就上床準備睡覺..帝君叫我跟黃xx說,帝君希望她能入門下,雖然路途遙遠,有空回台南,南天府拜拜即可,帝君自會保佑她一家人,上面有提到人的心中至少要有一個神,神明才會保佑他,這句話也有提到你..叫你心中要有一個主神

帝君說入祂門下..只是建議..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已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