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28)帶老婆回娘家,一進門,看見神農大帝,今天下午就去鳳屏宮拜拜,主神是神農大帝,問昨晚看見是否神農大帝,聖杯,接下來就是請教我岳父的事...

晚上9:00,我雙眼一閉,感覺有神明來...有很多尊,我就跟老婆說,我要把你父親的事說出來,要他有心理準備!!請他告訴家裡的人,讓他們也有心理準備

他的家人不知道我有通靈的能力

那些神明討論誰要附我的身...結果是神明降駕,全身好熱..那種熱氣跟帝君又不一樣,講了很多事情.....

神明降駕之前,我可以感受到神明有附身...只是沒有很深...我的眼神也開始變了...沒多久就降駕了

她說我二女兒,個性很嬌..聰明伶俐

也把老婆的家事情說一遍,岳母被說到心坎中,回到房間哭....唉~~~~

我也點明了一條路讓他們走.....化解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