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嫌我頭髮太長...叫我去理髮
前天剛好有空,就去剪髮
理髮店裡面只有一個阿妹和老闆娘兩個人
阿妹負責洗髮,老闆娘負責剪髮
進去,阿妹先幫我洗頭髮....
閉目養神,內心傳來聲音
洗髮將是她的謀生技術...等她出師後過一段時間,又會尋找第二專長
這第二專長將會是她的興趣所在
我跟阿妹從未說過話..也很猶豫是否要將這些話告知
想想還是告知對方....
老闆娘聽到...就問阿妹的姻緣
眼睛一閉,本靈手上多了一本姻緣簿,翻開來一片空白
這該說還是不該說.....
我就說自已沒有領旨....不方便說
本靈說最好不要結交男友....孽緣,不會有結果
這段話...我是沒有說出口
換老闆娘幫我剪髮
同樣,閉目養神
本靈說,腰時好時壞,容易不舒服,常看醫生
大概就把同樣的話轉告給老闆娘
老闆娘說對啊,我的腰不是酸,不是痛,就是不舒服,看醫生都說沒問題
本靈說,舊疾,累積已久,最後才爆開來..終身帶這個問題
跟老闆娘講這些話
老闆娘說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她以前生小孩打麻醉的地方
後來,她經朋友介紹,買了一雙鞋子,穿在腳上,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
覺得腰好很多
本靈說,那只是紓解狀況,不是治療,鞋子不穿...毛病又來
又將這些話轉達給老闆娘
老闆娘問我有沒有辦法解決
本靈說有
我是說有..但我不能說...因為沒領旨
沒領旨真好用....
最怕人家找我處理事情....惹禍上身就很麻煩
以前就遇到過一次..很多事情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