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看見前世的我,看得很清楚,我是一位喇嘛,長得很俊郎,是一個陽光男孩,臉帶微笑,在布達拉宮修行,顯現布達拉宮給我看

醒來後,上網查布達拉宮在西藏拉薩....

早上起床,想要去樓上唸經,突然又被附身

祂說祂們來自布達拉宮,想來台灣開宗立派,我是他們的人選,我的能力很強,不要埋沒我的能力,我有能力普渡眾生,幫助人,也能伏魔降妖

修行是必走之路,上天賜你三個小孩,很孝順,用三個小孩換你先生

你先生佛道密三修,日後還是要做選擇

祂說唸經文,要頓悟,力行在生活,唸經才會有功德力廻向給自己才會有用

很多人就是貪,這是人性,要這,要那,就是不願付出,無私的付出,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沒有付出那來收獲

你先生走人道,每天忙工作,團團轉,很辛苦,走天道,替天服務,每天除了修行,就是辦事,其它時間還可以陪小孩,比工作還好

她父親因果纏身,唸經廻向消業力

母親辛苦一世,不修行,不積德,下世又是苦

大妹無德就算了,還欠債,此時不修,何時修,積德還債,災自消

末法時代,神佛滿天,妖魔亂世,不匡正正道難存,不滅魔妖氣橫行,心持正念護佛法,邪靈妖孽難近身

祂要我向世人顯示祂的神通,整明祂的存在

悟法,得法,還要能說法,才能度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