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坐唸經時,曾經發生過一件事

某天在家裡佛堂打坐,打坐完去睡覺..睡醒後!!發現我是我,也不是我,整個動作好慢,像個老人,我在笑 ...又覺得皮笑肉不笑...吃飯吃了半個小時,像老人一樣慢慢嚼,.四週環境跟我沒有關析一樣,覺得自已就像一個得道高僧,那種感覺非常奇怪,我是活著,卻和四週格格不入....就像心經說無受想行識!!

自從發生這件事後,很質疑自已是否還要不要打坐唸經

又遇見林老師說,拜神要專一,不要念這麼多經,咒,拜帝君就以帝君為主

念太多經或咒,來了很多佛道密的神佛,以後若有事,三方各說各話,你要聽誰的話

當時,念綠度母心咒,常會看見很多密宗的神佛,也心存質疑為何會看見這麼多密宗的神佛

又加上當時看了很多文章,文章提起看見的神佛也可能是魔所化成

所以我決定不要念咒

不念咒後,也常看見綠度母

有一天,帶小孩去逛街,看見綠度母在面前.....看得很清楚

後來,我去南天府請帝君作主處理這件事

我也跟綠度母說,如果要我念綠度母心咒,就讓帝君跟我說

又過了一段時間,三不五時會見到綠度母

我只好跟綠度母說,這週會去問帝君是否要讓我念綠度母心咒

其實話這麼說,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問這件事...感覺很怪

週日到了,我在抬轎...最後一個問事問完了,輪到給廟裡的人收驚

照理說,到這個時候,不會有人來換手...因為事情辦完了..快要退神了

當時我在想還在抬轎,沒辦法問事就算了...除非有人來幫我換手,才能問事

沒想到,旁邊一個人就來換手...我就排在收驚的最後一位

等待中,突然頭皮發麻,左眼皮一直跳,感覺密宗神佛來了

終於輪到我了,覺得問這件事很怪..但還是問了

前陣子都會唸心經和綠度母心咒

後來遇到一位老師叫我不要念咒

我就不念咒了...開始常常看見綠度母

請問帝君我可不可以綠度母心咒

帝君說,綠度母的一點靈氣與你結緣,帝君不會阻你修其他法

接下來,帝君又說:上次你問我,是不是南天府的帝君附你的身,當時帝君說不是,今天我就給你答案,附你的身帝君不是南天府的....是來自其他地方的帝君

最後,帝君提醒我,能幫忙就幫忙,若不能幫忙就不要幫忙

整件事看似結束,一切才剛開始

二哥叫我帶他兒子去找三姊,我才剛帶他兒子離開南天府牽車時

腦海中浮現綠度母菩薩,一陣陣能量從上而下湧入我的體內

能量太強大了,左邊的臉不斷抽蓄

我二哥兒子看見,問我什麼了

趕緊騎車帶我二哥兒子去找三姊

路上,能量不斷湧入體內.....

帶我二哥兒子去找三姊後

回家路上,看見綠度母在法輪中間,有股能量又從頭灌入..湧入四肢..感覺四肢能量湧入...

嘴巴不自主動起來說了一句靈語...不知道說什麼

綠度母消失後,看見一個畫面

一個喇嘛在西藏高原上,背景都是黃色

深深感應到那個喇嘛是我的累世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度母心咒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