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位林老師,他說我家裡的神佛太多..不好

不要拜太多神明...拜神應專一,不要雜

否則將來會很難收拾,這麼多神佛...誰不服誰...很容易出問題

佛道密三修...只能擇一,不要三個都修...

至從念咒之後,確實常常看見密宗的神佛....

不念咒後,反而再也沒看見密宗的神佛...只剩綠度母常來找我,希望我可以念綠度母心咒

除此外,每天都看見觀世音菩薩...林老師說有尊菩薩想要跟我共修....

其實,我不太願意共修...請林老師幫我拒絕...

從那天開始就再也沒看見觀音菩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