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帶老婆回娘家!!她的娘家就在高雄楠梓,都會公園附近...

開車到都會公園時,內心響起四個字:神農大帝

跟老婆交往到結婚生子,從來沒去過當地的大廟

先把小孩安置在娘家....跟老婆兩個人去鳳屏宮

半路上,跟老婆說這裡的磁場好強,到底是何方神明這麼厲害

老婆說前面就是明修堂....

到了鳳屏宮拜拜,走進去一直咳...老婆問我什麼一直咳

等下拜完,離開就不會咳了...這是神明跟我打招呼

拜完神農大帝后,接下來走另外一條路去拜福德正神

半路上又感覺到很強大的磁場...問老婆這裡有什麼廟嗎???磁場很強大

老婆說明修堂

又是明修堂,裡面拜什麼神??老婆也不知道...

到了福德正神的門口,腦海中浮現福德正神的模樣

進去後看見福德正神與腦海中見到相似

拜完走了,腦海中浮現福德正神笑咪咪....

老婆說想要去洗頭髮...

我們兩個人就去理髮店洗頭髮,順便查一下明修堂...一查才知道是拜關聖帝君

這樣一天下來,覺得很累想要回去休息

這個念頭剛出現,頭皮發麻....

要我去明修堂....

只好老婆帶著我一起去明修堂

一路上問我快到了沒...我又不知道路...你問我

突然,強大的磁場照下來,全身發麻,跟老婆說快到了..

很快明修堂就出現在旁邊

老婆都笑我是雷達...

到了明修堂,上面寫南天...內廳寫文衡聖帝....

還真是巧合...跟南天府一樣都是拜南天文衡聖帝

明修堂裡面的靈氣確實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