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上班,腦海中浮現了兩張畫面,一張是我大學同學家裡的客廳,他家住在桃園.從來沒有去過他家,另一張是小孩子的畫面

昨天跟他確認擺飾,跟腦海中的畫面一致!!

客廳有長方形的桌椅,旁邊有落地窗....他說落地窗是6年前的格局.....為何會看到6年前的格局...也不知道

昨天中午,感覺有神明來找我,腦海中又浮現畫面,是我同學父母家,有一個神明桌!!剛剛又問同學,他父母家是否有拜神明!!所看見的畫面,跟同學確認無誤後,接下來就把神明傳達的事情轉達給他....

他先生的身體最近要注意,有空要到大醫院檢查

我同學聽了後,最近他們有想過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腦海中也浮現岳父的影像,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本來昨天中午要睡午覺,感覺旁邊有個小小的靈體,不知何方神明,請祂現身!!沒見過...不知道是誰??當作不認識...不理他...繼續睡覺

晚上去找白府千歲林老師問問題,他拿出太子爺....竟然和我中午看見的神明是同一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