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A和朋友B兩個人是室友,從學生時代,他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畢業之後,A和B兩個人工作的因素,租在同一層公寓,不同房間
據A說法,有幻聽和幻視的問題,導致精神不穩定,看精神科,服用藥劑
長久以來,病情也很穩定,大家也不覺得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A是一個很鐵齒的人,不信鬼神,不拜拜
去年年底,一夕之間發病,整個人瘋了, 六親不認,連自已都不認得
朋友B看到他的情況嚇壞了,問我哪裡有收驚的地方
我建議去楠梓收驚婆處理,也給他地址和電話
據B說,當時收驚婆看到A時,也嚇了一跳
A已經兩眼渙散,無法和外界溝通
收驚婆說A被邪靈附身,只能盡力而為
收了很久,A恢復了神智,可以與外界溝通
這時候,他才明白以前的幻聽與幻視都是附在身上的邪靈給他的訊息
長期不理對方,(根本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時機到了,剛好A的運勢低,邪靈趁機想要佔領他的身體
如果晚到一天,A就救不回來了
這段時間,A時好時壞,常常被靈干擾,不勝其擾
常常找收驚婆收驚
A和B去附近的大廟拜拜,求平安
傍晚時,A又發作了,覺得邪靈上身,很不舒服,頭很痛
找楠梓收驚婆,也找不到人
B上網查了一間台南市有名的收驚媽
馬上送A過去
收驚媽正在幫小孩收驚,有說有笑
A才剛到門口,收驚媽臉色大變,叫他不要進來
他只有收驚,沒有處理事情,找其他人處理
A和B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去哪裡處理事情
B打電話給我,問台南市哪裡有大廟在處理事情
建議找海安路某巷子的大廟,平常都有處理事情
他們去了之後,請王爺處理
當下問題解決了,也給了幾張符回去燒
到了晚上11:30,A又覺得頭痛,那個又來了
A懷疑是晚上符燒沒燒完,所以沒有效果
隔天A身體不適,請假,B上班打電話請我幫忙
剛好我休假,打電話給楠梓的收驚婆,聯絡到人後
開車接A前往楠梓
當A上車的那瞬間,聽到有人說你多管閒事
整個車子裡面的氣場改變,很不舒服
常常開國道一號到高雄
突然感覺眼前的景色變很陌生
心裡也有很怪異的感覺
幸好車上有護身符,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著護身符
念佛號.....
一路平安到達楠梓,當A下車時,聞到很難聞的味道
我咳不停....
A收完驚後,又恢復正常!!
這時候意識到一個問題
收驚婆已經是半退休,不一定能找到人
遠水救不了近火
開始尋找台南市著名問事收驚的大廟
時好時壞的情況,造成A很大的困惱,只能不斷收驚,燒符解厄
一直無法完全解決問題
A走投無路,問我還有無其他廟可以處理事情
我想了一下,想到最近常常拜拜的那間廟也有處理事情,還沒說出那間廟的名字
腦海中又浮現不要多管閒事,才不管他,告訴他那間宮廟的名字和地址
那天晚上,他回去後
換我感覺到有股寒氣侵入體內,由背部直衝腦海,頭皮發麻,整個人很不舒服
手臂都起雞皮疙瘩
因為家中小孩緣故,備有淨符,馬上燒了一張符,將身體淨身,頓時感覺好多,也沒有完全好
再拿護身符掛在脖子上面,才感覺那股寒氣消失
晚上11:30,A又開始覺得不舒服,頭痛,整個人像要瘋了
B住在隔壁,A找B求救
B打電話問我該怎麼辦.我只好去家裡樓上的佛堂,請觀音菩薩幫忙
隔天,A打電話跟我聊天,昨晚他人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何突然打開手機mp3,放大悲咒,一邊聽一邊哭
我就跟他說B打電話給我,我請家中的菩薩幫忙
過了兩天,我和B陪A到廟裡填資料問事
帝君降駕說他被靈附身,吾必須查案,了解事情的始末,下週再來,我會給你一個交代
A一直哭說,每天都會來找我,我怎麼辦
帝君說你必須信吾,吾才能幫你作主,若他找來找你,拿著護身符呼叫吾,吾就來幫你
整個內容就是這樣重覆,A真得很害怕,之前找過很多大廟,當下有用,之後又回復原狀
廟裡的人就給A和B護身符,教他們什麼使用護身符
例如:懇請ooo幫忙,事由
ooo是護身符上面的神明稱呼,事由是遇到的事情
當天晚上,A身上的邪靈非常生氣我們找帝君處理事情
反應特別強烈
A感受到相當不舒服,整個人被邪靈上身
B聽到聲音,出來房間看見A的模樣,也被嚇到
趕緊拿出護身符,依照白天廟裡的方法祈求帝君保護
突然,B被帝君附身,說話變得很字正腔圓(原本說話有點大舌頭),語氣很莊嚴
協助A安撫情緒,和邪靈談判.講了很多道理,還有一些事情
接下來幾天,帝君保護著A和B,A的狀況也逐漸穩定
很快,第二次問事的時間到了
帝君說,這個靈與你有緣,每一世都跟著你修行,你要跟他說,不要影響你的生活,你才能帶著他修行
A一直想要擺脫這個靈
帝君說不可能,你必須帶著他一起修行,他修成正果,對你也有幫助,將來運勢也會很好
時間過了很快,已經過了一個月,A也恢復正常的生活
靈也跟在他的身上,至少不像過去影響生活
後記:
過去,A是一位很鐵齒不迷信的麻瓜,吃藥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這次的事件讓他不得不信
現在,他常常去廟裡拜拜,身體狀況也正常了,不需要再過吃藥的日子
原本頭痛,身體不適也都消失了
B被帝君附身後,由麻瓜變成敏感體質,常感應到不乾淨的東西,帶去給帝君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