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發生的事情,趕緊記錄下來!!

在小學2,3年級的暑假,我跟二哥住在外婆家,當天早上與表弟約好晚上12點要去探險

外婆家是一間西藥房,大家也知道西藥房的大門都是落地窗

當天晚上12點,二哥走在最前面,我排第二,表弟殿後,從二樓走下來,

外婆在廚房不知道在幹嘛!!

有一個女子站在窗外,慢慢轉過頭看見我們,那雙眼神很哀怨

真是嚇死我們了!!

趕緊跑回樓上蓋棉被睡覺

-------------------------------------------------------------------------------------------------------------

事隔多年後,小學4年級,一樓有個咕咕鐘,每到半夜12點會叫12下

當時聽到鐘聲,也漸漸醒來,從棉被爬出來見到多年前在外婆家見到的女子

正在我面前,嚇死我了!!

趕緊蓋起棉被繼續睡

-------------------------------------------------------------------------------------------------

在小學5,6年級時,半夜睡醒,聽到一樓有很多人講話的聲音

還有人玩遙控汽車,還有電視沙沙的聲音

以前的電視過了午夜是沒有電視節目只有沙沙聲

隔天,鄰居問我媽,昨晚你們家好熱鬧

我媽說沒有啊,大家都很早睡啊

----------------------------------------------------------------------------------------------------------------

那一年我大約17,8歲,週六晚上7點吃完晚餐,很無聊,跟我二哥兩個人騎一台機車去關廟找朋友,騎到監理站發現旁邊多了一條小路,很好奇這條路通到那裡?

騎進去,天色很暗,沒有路燈,好奇心戰勝恐懼

車子突然熄火,旁邊是一間很古早的殯儀館,上方還掛著兩盞白燈籠隨風搖曳,另一邊卻是墳墓

我們兩個嚇死了,機車就是發不動

有一位阿伯牽腳踏車走過來用台語說少年,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車子突然發動,恍如見到救星,照原路騎回去

第二天早上回去找已經找不到那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