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週就可以看見真相了!!

新聞來源: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中正萬華區候選人林昶佐競選辦公室今天中午公布最新民調,與同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僅落後0.3%。對此林郁方辦公室回應,目前對選情的評估是「穩定領先」,對競爭者的「競選花招」沒有興趣隨之起舞。

林郁方辦公室主任揭仲受訪時表示,林郁方舉例,民進黨民調中心在2012年1月3日公布2012總統大選相關民調時,也曾指出時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將以1%的微幅差距領先當時競選連任的總統馬英九,差距約在10萬至15萬票左右,最後投票馬英九還是贏蔡英文80萬票,「所以,對手這種選舉花招『競選花招』笑笑就好。」

而對於僅剩三週的大選是否會打出新的選舉策略,揭仲表示,團隊會繼續按照既定步調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