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詢問原作者)

(記者請勿轉抄!作者不願文章見報,謝謝。)

資料來源: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229559.A.299.html

============================================================

最終回:困獸之鬥,連冰箱也瘋狂!
                                                                                
終於捱到搬家前一週,數量龐大的雜物被一位好心的二手業者載走,他整整載了三卡車(好丟臉,掩面),實在非常感謝這位貴人,真是及時雨來著。
                                                                                
正開心一週後就要離開這鬼地方之際,我家的雙門大冰箱卻突然出狀況,平常溫度顯示的視窗是由電腦控制,偶而冰箱開太久,每升一度,就會嗶一聲提醒,但是搬家前一週,溫控卻亂了套,十分鐘就嗶一聲,想說狀況不嚴重,加上搬家打包忙碌,就沒放心上,但故障情形卻越來越嚴重,到搬家前三天,已經變成五分鐘就嗶一次,嗶嗶嗶連續噪音搞得大家連電視都看不下去。
                                                                                
我趕緊打電話請熟識的電器行來檢修,電器行老闆娘是我的前同事,服務親切熱心,她無奈的說,電腦機板可能要換掉,只能拜託原廠服務,我請老闆娘急件處理,到了搬家前一天,不得了,冰箱溫控整個大發瘋,嗶嗶嗶聲響個沒完,只間隔一兩分鐘就響,溫控鍵彷彿有無數隻手在亂按,冷凍庫一下子按到-21度,然後又嗶嗶嗶的被一路從-21,-20,-19.....被按到-14,然後又按到-18再按到-21,反反覆覆,溫度上上下下亂跳個沒完,家人都被這嗶嗶嗶魔音傳腦 搞到快崩潰。
                                                                               
逼不得已,我用手機錄影功能,錄下溫度顯示窗,溫度不斷亂跳的瘋狂狀態,還伴隨著不停歇的嗶嗶聲,我拍完就馬上把影片LINE給電器老闆娘,求求她明天一定要請原廠來檢修,明天週末要從別墅搬到公寓,現在在別墅,冰箱放一樓亂叫,二樓臥室聽不清楚,還勉強能睡,但是搬到公寓後,冰箱跟房間就只有一牆之隔,這麼吵的冰箱,大家都不用睡了
                                                                                
老闆娘看完影片,知道事態嚴重,答應聯絡原廠明天週末一定會去修理,並事先言明,若當下檢修無異狀也一樣要收費,檢修費約300元,我說ok,心想反正這冰箱已經壞得很徹底了,哪可能沒事?
                                                                                
搬家那天,一群人進進出出忙搬東西,前夜還依稀聽到冰箱瘋狂亂嗶 ,已病入膏肓,怎麼白天這麼安靜?我沒時間前去查看,猜想可能要搬了,先生一定把冰箱插頭給拔了,不然不可能這麼安靜。
                                                                                
待冰箱搬到公寓後,我戰戰兢兢的插上插頭,以為又要忍受噪音了,奇怪的是,冰箱變得超安靜,連嗶一聲都沒有,我非常困惑,問老公說,早上是不是很早就把冰箱插頭拔了?不然怎麼一上午都沒聽到冰箱亂叫,先生說,插頭是到要移動冰箱時才拔的,這時我們才發現,冰箱莫名其妙恢復正常了,到現在搬家一年了,冰箱還是完全正常,換了磁場,不只是人身體變好,連冰箱都恢復健康了,真神奇!
                                                                                
很妙的是,信誓旦旦,原本答應週末絕對會來檢修的原廠維修人員,不知為何沒有來?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本來我還擔心現在冰箱好了,外勤人員沒給手機號碼,無法聯絡上,已有心理準備要白白浪費300元檢修費了,居然很巧合的失約了,正合我意,怎麼會這麼幸運呀?剛搬家幾分鐘,幸運自己就來敲門,事事都變得好順利,心還沒想好就事成,感覺過去陰霾一掃而空!
                                                                                
影片給老師看過,溫控鍵果然有滿滿一堆手在拼命亂按,難怪叫個不停!

搬回這間新婚時買的家,原來的租客已解約爽快搬離,非常順利,一切是那麼熟悉 ,邊間三面採光,白天不用開燈,整間房子都很明亮,三面窗戶打開,空氣對流,超舒服的,原來採光通風都好的房子住起來是這麼的舒適,我在鬼屋悶太久,早已忘記我曾經擁有過這麼美好的感覺。
                                                                                
更棒的是,以前對門那對吵死人的賭鬼跟酒女同居夫婦,多年前早已搬離,台北投資客屋主於是賣屋脫手,賣給一個南投有錢人,這位富商只因孩子考上台中一中,就大手筆買下這間房子,給兒子當高中宿舍,裡面聽說裝潢得美侖美奐,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後來兒子考上北部大學就搬離了,富商老爸不缺錢,這幾年房子就讓它空著,不賣也不出租,所以我現在主臥旁是空屋,好安靜喔,對面沒住人,平常我都把大門打開著,房子又更通風了,少一個住戶,環境比從前清靜很多。
                                                                                
搬回老窩,好多剛結婚時的回憶都冒出來,我跟先生好像又作回從前那對人人稱羨的新婚甜蜜小夫妻。
 

搬家這一年來,我跟先生在公寓幾乎沒吵過架,過去在別墅衝突不斷,沒有一天不吵架的,現在感情比過去好太多,家庭變得很和樂,妹妹說,如果家裏太窮的話,沒有這裡房間可以睡,那麼,她寧可睡在路邊,也不要再回去睡舊家的房間,聽到妹妹這番話,我的心好酸,都是媽媽不好,不精進,才沒辦法早點救你們出來!原來妳是那麼害怕,怕到寧可睡馬路也不願意再回那個鬼影幢幢的女兒房,我可憐的孩子!
                                                                                
搬家後,全家的睡眠問題也一併解決,身體也變健康。

如果,你也常常輾轉難眠,惡夢連連,遍尋中西醫找不出原因,藥石罔效?那麼,換個磁場睡睡看,也許會不藥而癒喔!
                                                                                
以上長長十五年與鬼纏鬥的真實經歷,非常謝謝大家耐心讀完,會動念寫出這個故事,目的不是要驚嚇大家,被我嚇到的人,對不起,不怕不怕,沒事的,我現在過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屋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