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詢問原作者)

(記者請勿轉抄!作者不願文章見報,謝謝。)

資料來源: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049213.A.932.html

================================================================

(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仙姑大鬥法
                                                                               

由於家運衰到一個極致,只好求神問卜,先生同事介紹了一位仙姑給我們,第一次去仙姑的神壇,仙姑就形容了那位高大女鬼的模樣,還問我們,每到半夜是不是會聽到扣扣扣的敲牆聲?仙姑邊說,邊敲著辦公桌,模擬敲擊的聲音跟頻率,都跟我們夜半聽到的扣扣聲一模一樣,先生一直以為那是隔壁鄰居家發出的聲響,不願承認那是有東西在搞鬼。
                                                                                
這下,我們都對這位仙姑的能力信服不已,當晚,因為仙姑說我們身上都有東西,為了趕出身體裡的歹咪呀,於是仙姑派了一位肥胖壯碩的中年女子,要我們站在神壇前給這女子拍打背部,天啊!這女的力大無窮,根本不是拍背,我跟先生是被她狠狠痛揍,被拍到差點吐血,每一掌都熱辣辣,痛到快趴下,又不敢喊停,打了快半小時,命都快去半條,從小到大,也沒被打到這麼慘過。
                                                                                
打完,仙姑跟我們約定幾天後會到我家辦驅鬼法會,費用一萬多元,要自行準備幾大箱紙錢,鐵絲網,供品等,仙姑特別交代,回家不可以提到這件事,不然它們會知道。
                                                                                
我跟先生為了準備法會事宜,還特地外出商談,在家是絕口不提,但是這樣能瞞得過這些妖魔鬼怪嗎?我們實在是太天真了,在法會執行的前夜,一樓最深處最陰暗的廚房牆壁,不像平常只是發出一聲一聲扣扣扣的敲擊聲,而是疾如搖滾快鼓般,扣扣扣扣扣...的不停亂敲。
                                                                                
聽得出來,許多敲擊聲是重疊淩亂的,不只一隻在敲,而是眾鬼聯手起來瘋狂大敲,我們呆坐客廳,頭皮發麻,卻又無計可施,仙姑啊,你明天一定要過來救救我們,它們集體發怒了,大鬧一整晚,我們感到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衝到二樓臥室,趴在床上,蒙著頭捂著耳朵,恐懼發抖的期待天明,這不是恐怖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嗎?我們卻活生生的經歷了!


天亮後,敲擊聲沒了,先生去上班,我還是很害怕,想做點事情轉移注意力,我在院子打開供桌,擺上滿滿的供品,搬出一箱箱的冥紙,仙姑早上11點多到達,我馬上跟仙姑報告昨晚的驚魂事蹟,仙姑臉色一沉,要我快點準備妥當。
                                                                               

祭拜後仙姑開始淨化房子,每次仙姑只要一打開我家的櫃子,不管是廚房的櫃子,或是臥室的衣櫃,一打開,仙姑就會不斷作嘔,嘔嘔嘔的乾嘔聲,越來越大聲,一邊念經還一邊乾嘔著,經文唸得2266嗚咽不明,狀甚恐怖,我家櫃子裡,到底躲了多少鬼啊?整個房子,從一樓走到四樓,全部淨化完,仙姑彷彿全身虛脫,癱在一樓喘著大氣休息。
                                                                                
此時已經午後一點多快兩點了,稍歇片刻後,仙姑開始拈香跟眾鬼談判,不管仙姑怎麼惡罵,請它們離開,不要在這傷害無辜,軟硬兼施,仙姑一下大聲罵,一下不斷低聲唸唸有詞,說這家子與你們無冤無仇,今天也誠心準備了許多金銀財寶跟滿桌筵席,請你們高抬貴手,快點離開!但不管仙姑怎麼拜託威嚇想請它們走,仙姑搏了好幾次杯,答案總是否定的,它們不肯走。
                                                                                
我用鐵絲網在家門口圍了直徑三公尺的圍籬,金紙一箱又一箱的燒,它們仍然不滿意,仙姑的額頭上全是汗,滿臉憔悴,筋疲力竭,快四點了,事情一點進展也沒有,仙姑說這些靈體,非常兇惡,很棘手,不願意離開,仙姑開始跟它們協商,一一詢問,它們是否還有其他需求?我們能做的,必會一一滿足,只求它們能儘速離開。
                                                                               

不管問什麼,都搏無杯,最後仙姑靈機一動,看到我家廚房有一箱剛寄到的摩天嶺甜柿,大顆又超甜的,問們,是不是很想吃?第一次得到肯定的答案,終於有杯了,我趕緊呈上甜柿,仙姑再次搏杯成功,才順利送走它們,仙姑說 買幾箱冥紙就燒幾箱,圈在鐵絲網裡大燒特燒(抱歉,好不環保,兼空氣污染,原諒我當時已經走投無路),我家門前燃起了熊熊火焰,氣勢頗為盛大,引起鄰居側目疑問,但此等苦衷,讓我有口難言,支吾以對,實在對不住鄰居們。
                                                                                
燒完冥紙,收拾供品後已經天黑向晚,先生下班,一踏進客廳就跟我說,你發現了嗎?客廳變得好明亮,胸口那股壓迫沉悶感全部一掃而空!原來我們平常覺得呼吸好困難,不是肺有毛病,而是磁場氣場沉悶所致,夫妻兩人欣喜的大口呼吸,原來胸口不悶了是這麼舒服,連四周的空氣也輕盈起來。
                                                                                
空氣輕盈?這句話好虛幻,但只有真實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這種感覺,也終於明白,為何前屋主這麼擔心空氣不足,而四處打洞作通氣孔,通風小窗,我想,他一定也日日感到呼吸困難吧!
                                                                                
驅鬼後當晚,我們全家難得睡了一場好覺,從1999遷入,到2003這四來,我們永遠睡不飽,常常惡夢連連,起床後總感到全身疲憊無力,加上小女兒出生這近一年來,夜夜都要從半夜12點哭到兩點,全家睡眠狀況實在糟透了,今晚幾個月大的小女兒難得一覺到天明,我們終於得到幸福!
                                                                                
但是它們真的會這麼輕易的放過我們嗎?


(四)驅鬼失敗,可憐姊妹頻頻撞鬼,五歲妹妹:嗚嗚,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驅鬼法會後,可憐的是 幸福實在太過短暫,那一夜,只是唯一一次的平安夜,欣喜自己終於脫離它們的魔掌,我們高興得太早了,更險惡的生活正等著我們!
                                                                                
驅鬼後隔天晚上,小女兒的大哭鬧鐘又再次準時響起,眼睛再度上吊直直看著天花板某處,我跟先生感到胸悶,空氣又沉悶起來,可以確認一件事,幹!它們又回來了,錢都白花了!
                                                                                
小女兒的夜啼整整持續了兩年,真的很令人崩潰,到兩歲後才漸漸改善,每次哭都用盡全力,滿身大汗,體重超輕,怎麼養都養不大,兒童身高體重表,她永遠連最低點都達不到,落點總在表格外面,上幼稚園時體重還在個位數,皮包骨的外型好像受虐兒,總讓我蒙受不白之冤,飽受異樣眼光。
                                                                                
很多人告訴我,仙姑為了賺這條,知道它們不肯離開,所以私下跟它們談條件,要它們賣仙姑一個面子,至少先暫離一個晚上也好。也有人說,這種地縛靈只能與它們和平共存,無法趕走,於是我們只好無奈的繼續住下,並且不再相信任何神壇,免得再被神棍騙錢,你們一定會問,我們當初為何不趕緊搬走?這也是我跟先生難解的疑惑,原因到底為何?這點,我後面會說明。
                                                                                
三歲就搬進來的大女兒,小時候常常可以看到它們,每次告訴我,她又看到它們站在哪裡(總是在廁所或廚房等,房子裡最陰暗潮濕的角落),我都超怕的,隨著大女兒日漸長大,這種特殊能力漸失,她見到的次數越來越少,換成是相差七歲的妹妹看得到。
                                                                                
有次我臨時有事出門一下,獨留五歲的妹妹看家(是的,我知道我違反兒少法,好國民不要學),她是個很獨立的孩子,不太黏人,也很乖巧,沒想到,等我辦完事一回去,孩子見到我時,卻臉色發青,抱住我大哭不止,這很不尋常,她早就不是小時候那個愛哭包了,懂事後就很少哭,這回哭了好久,她才抽抽噎噎的跟我說,媽媽才剛出門沒多久,就有一個形體非常高瘦,外輪廓不太成人形的一大團白霧跟著她,她很想逃,但是她不管走到哪,白霧就跟到哪,她在房子裡兜圈子,它就跟得越緊,根本無處可逃,非常恐怖,嚇得她魂不附體。
                                                                                
最後她只好在客廳沙發上坐下來,沒想到白霧也跟著坐在她旁邊,她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身體不斷戰慄發抖,就醬苦等媽媽回來,當我進門時,白霧還在,直到我重重的把一大串鑰匙擲到玻璃茶几上,發出嘩啦好大一聲 聲響時,白霧才瞬間消失,她趕緊狂奔撲向媽媽,抱著我痛哭不已,唉呀!這個鬼也太過份了,趁著大人不在,就欺負這麼小的小孩子,讓我心疼自責,悔恨交加,滿腔怒火卻不知能向誰討公道?
                                                                                
上了國中的姊姊,雖然已經看不到它們,可是卻還是飽受它們的驚嚇騷擾,有次我們全家出門,獨留她一人在家,當時她在二樓房間,面窗的書桌前用功,沒多久,卻聽到我的聲音,不斷在叫她的名字,因為大女兒心裡明白,媽媽已經出門不在家,所以她根本不敢回頭。
                                                                               
可是那聲音不放過她,還是一聲又一聲的叫喚她,越叫越大聲,感覺它正不斷地走近她,她嚇得好想打開窗戶,逃到陽台,但是全身卻莫名動彈不得,何況玻璃窗外還有鐵窗,開了窗也逃了,她只好裝作沒聽到,低頭假裝繼續用功,此時她一個字也唸不進去,嚇得三魂七魄都快飛光光,默念著阿彌陀佛,只希望它不要再靠過來,不要再喊她了,她說不知過了多久?好像有一世紀那麼長,那聲音才終於停了,但她也快嚇暈了,一直熬到爸媽返家,她才終於放下一顆心。
                                                                                
隔沒幾個月,正逢姊姊國中模擬考,晚上八點多,我跟妹妹在樓下看電視,姊姊一人在二樓用功,書讀到一半,房間燈光莫名暗了幾次,她以為是妹妹惡作劇,但是回頭看卻沒人,接下來,房間一下子全黑了,姊姊以為停電了,走出房間往樓下看,一樓亮晃晃,根本沒停電,她嚇死了,正要喊我,卻發不出聲音,回頭一看,房間電燈竟又莫名被點亮了,嚇得她飛奔下樓,緊緊靠在我身邊,說什麼也不肯再一個人上樓讀書了。
                                                                                
後來妹妹也上了小學,有次妹妹一人在家,也聽到媽媽回家的開門聲,還聽到我在樓下喊她,她趕緊從二樓房間出來,卻發現樓下空無一人,媽媽根本沒回來過。
                                                                                
撞鬼經歷無數,過程越來越恐怖,姊妹們三魂七魄都快嚇得叫不回來,接著又發生了更可怕的事件....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屋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