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孩吵著要坐捷運
只好開車帶他們去高雄青埔站
青埔站旁有塊空地
當天是連續假日
停車位不好找
老婆說那邊有停車位
我看了一眼
那個位子不要停
出口處要是有人停車
我們就會出不來
繞了一圈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走到捷運站
如我預料
裡面那個停車位沒人停
空地的出口到是停了一台車
那位停車的人士都沒想過他的方便
造成停在裡面的車都出不來
之前,柯P 說台灣人的水準比大陸高
真的是50步笑百步
我在大陸還沒看到有人會在人行道開車或騎車
在台南,我可是天天看到有人這樣做
美國人,德國人會說我們的水準比大陸高嗎??
這種高人一等的心態真是不好
人要虛心受教
而不是一天到晚幻想自已是高級的天龍人
以前,我去德國
明明就是紅燈
所有車子都停下來
笑咪咪向你揮手
叫我快點過紅燈
這才是有水準的人民
真不知道台灣何年何月才能有這樣的文化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化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