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兒子緯緯常三不五時突然哭起來
不然就是睡一下下就突然大哭
根據我育兒多年的經驗
這應該是被嚇到
昨天,帶老婆回娘家
緯緯又無緣無故大哭
就帶他去收驚
收驚婆拿著香揮來揮去
突然,香一支接著一支熄滅
總共熄了五支香
收驚婆就說弟弟卡到陰
有五支鬼附在他身上
本來有一支小鬼是跟在我二女兒身上,後來弟弟出身之後
就轉換目標
另外一支是我老婆的冤親債主
最後三支鬼則是路上碰到,跟上著
這些鬼想把他的元神趕走,所以,他就會頭痛
就會用大哭來表達
接著就找神明來化解
神明說隔天還要再來一趟,看那些鬼離開了沒
重點來了!!!
我老婆帶小孩去收驚,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一句話
他可以把我小孩哭鬧的特徵說著很清除
且沒有帶大女兒,二女兒過去
他竟然還知道弟弟有一個二姐
真得有夠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驚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