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女學校運動會,結束後,參加他們學校中學部的校慶
且有免費的算命唷!!!
開始排隊,填資料
排在我前面是一位女高中生,同學們稱他為女神
算命先生排完八字後說
你祖先很有錢唷
對啊,我媽媽娘家很有錢
不是,我是說你爸爸那邊
這我就不知道了
你爸爸做生意唷,很賺錢
我爸爸做生意都賠錢
這時,算命先生的臉就糾在一起
你的命盤是不是拿錯了!!
開始把責任推給小女生
繼續算
你很有女人味唷!!
我在旁邊聽她說話就知道很有女人味...還要你說
你以後會做生意,一路風順
小心不要被男生騙
ooxxx
終於輪到我了!!!
先把國曆和農曆生日給他
他還說我農曆生日不對
應該是xx月xx日
開始進入主題
你咬金湯匙出世唷
靠!!我還咬銀湯匙ㄟ!!!
我家那來金湯匙
你27歲以前一路順風,很會讀書.....
那有,我27歲以前事事不順....
你27歲以前就把好運用光了,所以27歲以後就事事不順
重點是我27歲以前根本沒有好運
且你把我農曆生日算錯!!!
這樣算命會準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