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每兩年的健檢都是在郭綜合醫院做檢查...

只是圖方便,因為其他醫院的健檢都排滿了!!

時間上只能選擇郭綜合醫院!!

過去就不提了,提這一次的健檢

上週預約9/19(週五)健檢,週一上班時,才跟我說改成週三健檢!!

ok...沒問題,只是改時間

昨天早上7:50到達健檢中心,上面寫預約不用抽號碼牌,直接到櫃台報到

結果,櫃台的小姐對我說,你沒有預約!!

我整個傻住了!!跟對方說,蕭小姐對我說今天健檢!!

對方就叫我先等一下,等蕭小姐來,再叫我!!

等了許久,沒人理我!!

越想越不對,又去櫃檯跟小姐問,蕭小姐跟我說今天健檢,但預約名單沒有我!!

對方才跟我說,蕭小姐在哪邊,叫我去找她!!

原來蕭小姐早就到了,沒有人跟我說..害我白白浪費時間等待!!

蕭小姐說他有幫我預約今天,等等拿資料給我填!!

填完後,小姐問我,你最近有沒有身體不舒服

我來不及回答,馬上就填無!!

後來拿資料,才發現上面寫三個月有無以下狀況,(感冒...等等)

覺得健檢很草率!!

接下來,醫師問診...往年都排在最後一個,所有流程結束,把檢查結果一一說明,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

結果這一次,醫師問診排很前面,問的問題都很制式,如你的心臟有沒有不舒服!!

問完就結束了!!感覺有問沒問..都差不多!!

明天看能不能早一點排,看能不能去成大健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檢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