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對我而言,恍如另外一個世界

在那一個世界,我是用另外一個身份存在

這天,我在園區的小公司上班

明明就讀到大學畢業,不知何故,竟然還在準備考大學

又沈迷於手機遊戲,而荒廢學業

園區旁邊有一間雜貨店,老闆好客,老闆的女兒長得不是很漂亮,身高很高,外貌清秀,說起話來相當斯文

我同事常帶我去那間雜貨店買東西,漸漸認識老闆的女兒

久而久之,大家就很熟悉

只不過她的話不多,而我也不太會說話

常常兩個人就是對望,點頭微笑

聯考的日子到了,偏偏不爭氣,玩遊戲玩到讀書都荒廢了

當然也沒去考試,哪一天早晨就去雜貨店買東西

老闆的女兒問我,你怎麼沒去考試

"算了,反正又考不上."

這一天我就呆坐在店裡,連上班都沒有去

店裡來了很多男孩子都是來跟老闆的女兒聊天

隔天,買了一些啤酒,喝下肚,心情不好,躺臥在馬路旁睡覺

一連數天,都過著糜爛的生活

直到老闆用腳踢了我幾下,"知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起了身,搖搖晃晃離開

突然腦袋一片光明

是啊,我本來就有大學學歷,又有很好的工作,何必執著再考一個大學學歷

開開心心去上班!!

這才想到這是夢境,在現實的世界有老婆,有小孩

是啊!!我要回到現實的世界了

也不用去跟老闆的女兒告別了

讓時間沖淡你我之間的友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