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wpowernews/20140512/index-13999101209108947001.html
每次看到這新聞,就覺得很不予置評,發明展是一個人人有獎的商展,又不是比賽,拿獎不稀奇,有本事就將發明變成商品拿去賣!!
再來看另外一則新聞

亞洲大學學生在馬來西亞發明展勇奪7金11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09/394968/

亞洲大學第25屆馬來西亞發明展拿到7金11銀,還比雲科大多很多!!
這種發明展是商展,不是比賽,我比較想知道在這商展,有多少家廠商要跟他們合作開發商品,這才是參展的目的!!
看一下馬來西亞發明展的說明
發明家與投資人洽商以及將發明品商品化的理想聚會場合。
頒發數個具聲望的獎項給發明人,藉由報章雜誌的大力宣傳,使得獎的作品立即受到全球的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西亞發明展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