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房間裡發出很奇怪的聲音,當我停下來, 仔細凝聽時,卻沒有任何聲響發生!!
好吧!!也許,我聽錯了!!
繼續看文章,這時候,奇怪的聲音又出現了!!
靈異事件又發生了!!
奇怪的聲響,卻找不到從哪發出來!!
我停,他就停,我動,他就出現!!
這種奇怪的現象....第一次碰到!!
我就很想解開.....問題所在!!
最後,我終於放棄了!!
不管,聲音來自哪裡!!
還是看我的文章!!
終於....
我發現了 ~~~~~
原來...
聲音的來源
.
.
.
.
.
.
.
.
.
.
.
.
.
.
.
.
.
就是來自我的滑鼠....滑鼠線夾住紙張!!
滑鼠動,就會摩擦發出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