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中頂樓佛堂的推門壞掉了,每次推都會卡卡不順

我和父親兩個人將推門搬下來

原本我的父親要用凡士林

我建議用機油,耐高溫,潤滑度是工業等級,絕對好用

果然,輪軸加上機油之後,超好推

剛好,我母親房間的陶瓷暖爐用20幾年壞掉了

我父親修理時,發現風扇不會轉

加幾滴機油在風扇的軸心,風扇又會轉了

陶瓷暖爐就修好了,又不用買新的

突然點子一亮,就把機油轉到娃娃車

娃娃車買了好幾年,推小孩,都會覺得有點卡卡

每個輪軸才加了幾滴機油,推起來像剛買的一樣!!

發現了沒!!

機油多好用,幾滴唷!!

把舊車變成新車!!

剛剛把家中的門軸都加上機油,關門的感覺也跟著不一樣!!

其實,家中有輪軸的東西,都可以加上機油來保養!!

不僅延長輪軸的壽命,還可以防鏽!!

幾滴的機油,還不到一元,卻可以發揮超過一元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油 輪軸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