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這部港漫,英雄無淚(改編古龍小說),看到58集,發現這部漫畫內容相當矛盾又很唬爛

頭都洗了,能不看完嗎??

卓東來號稱是聰明的人,用計幹掉無數的敵人,但我看來,他是一個很笨的人,功夫已經是天下第一了,把反對黨殺掉就好,幹嘛還用計,多此一舉

用計有比較厲害嗎?沒有,雄獅堂堂主活著好好的,蕭劍飛,無淚最後都被他培養成一代高手,這不是笨嗎?那來聰明,實在看不出哪裡聰明!!

最後還被這些人搞得一榻無塗!!最後大鏢局還關門!!哪裡聰明??

另外,天書分上下兩卷,上卷是別離的製作方法,下卷才是武功心法,蕭淚血拿到上卷,製造出別離,卓東來拿到下卷,學會裡面的功夫

但問題是無淚是蕭淚血的徒弟,怎麼會下卷的功夫......

還有,這部漫畫超唬爛,只要你有意境,沒功力一樣可以天下無敵,不就是任何尋常人都可以天下無敵嗎??

其中有一場是司馬不群的心臟被劍穿過,竟然不會死...真是離譜到了極點

這部漫畫不合理的地方超乎想像的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無淚 馬榮盛 古龍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