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金頭腦,有台大,陽明,師大,中興,藝人等隊伍
今天一共出了八題,我還答對6題
其中有一題是3721的由來,
(1)劉備(2)關羽(3)韓非子(四)蘇秦
這題沒人答對,但被我猜中了
因為,我很喜歡讀歷史,印象中,三國的歷史,韓非
但印象中都沒有提到過3271
我就猜(四)蘇秦
果然答案就是4
哈哈....太開心了!

這就讓我想起當年在關西服役,教官問了一個有關經濟學的問題

沒人會,只有我一個人舉手答對

因為,服國防役都是理工科,鮮少人會去了解經濟學

剛好,他說的問題,之前,我有涉獵過這個領域

才知道問題的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頭腦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