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三立電視台某個節目,剛好提到許文龍,說到他是貧民出生

就是因為小時候窮,所以,他從來不裁員

來看下面幾則新聞吧!!

「奇美電可以換頭家」╱許文龍︰台灣不能放棄面板業

更新日期:2008/12/24 04:09

〔記者歐祥義/台北報導〕素有幸福企業之稱的奇美電子最近也開始裁員,創辦人許文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台灣絕不能放棄面板產業,為維持奇美電的生存,也不排除與其他業者合併,「可以換頭家,不一定是許文龍啊!」

【今周刊】第624
面板度寒冬 百萬股東如何因應?奇美許文龍的難關
今周刊林宏文、林易萱  2008-12-03

景氣急凍,低氣壓籠罩全台面板廠,而許文龍所領導的台灣幸福企業——奇美電子,如今壓力最為沉重。

從十月起,奇美已展開一連串的動作,包括廠處長級以上總計約八十餘名主管,減薪幅度達一成。另外,由於部分廠房產能利用率已降至五成,原本生產線員工是做二天休二天,如今一周還可以多休兩、三天,只不過是無薪休假。

---------------------------------------------------------------

再來,三立電視台說許文龍很愛台灣,為了奇美電的生存,將公司轉進大陸,辭去董事的位置

再來看以下的內容

許文龍:強迫台灣人當慰安婦的是其父母,不是日本政府

許文龍仍然堅持,當年日本軍方并沒有強制台灣婦女從事慰安婦工作。据說,當時是慰安婦的父母將她們賣給日本軍方委托的代理商,日本軍方并沒有直接強抓婦女從事慰安婦工作,「可以去查」

---------------------------------------------------

日本政府對外宣稱,慰安婦是自願從事性服務,而非受到誘拐或是強迫,然而事實上,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慰安婦,都是被日本政府以欺騙、誘拐、擄掠、買賣等手段,讓這些婦女以為自己是去從事餐飲或照護士兵等工作,運送至南洋各地的慰安所。因此,慰安婦不但受到身心靈上的凌虐、欺侮,還被冠上「自願」的荒謬說法,遭到社會的歧視與不諒解。

=======

許文龍一昧相信日本政府的說辭,再一度傷害台灣慰安婦的心,傷害到台灣人民的心

三立電視台所謂的愛台灣,可能和一般人的認同有些不同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文龍
    全站熱搜

    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